巴黎的风吹到北京啦

“希望七年后,头花能够拥有一个家”


每天夸一下自己,我会不会就没这么糟糕了

星海生日快乐🎊


我们的小天后

17岁啦(也不知道几次了

反正就是又一岁了


也两年多了唉

居然认识这么久了


存图的时候才知道

原来一直是柯萝娜的样子啊

庆幸这次掉马

以后不要再带假发美曈了

让我们多看看顾星海哈


看着你小时候的不幸

为母复仇的心切

海选时的不公

地区赛的不稳

MV拍摄的进步

20-16的飞跃成长

杂志的压票

我爱你的怦然心动

Mirror的蜕变成熟

与现在的平静


有种莫名的心酸感动

不容易,真的太不容易了


妈妈会为你骄傲的

你现在有叶莺、刑雁老师、金郁弦、龙大等好多朋友

特别是柯叔叔、郁弦和龙大

你可以将自己柔软的一面所交给的人


路还长

但漫画却不是

我们陪不了你太久

超星新结束

就是再见了

你不会知道我们

但你对我们

特别是我

真的很重要很重要


纸片人也不知道送什么祝福

只是想说

真的很爱你

我们在你不知道的世界里永远陪着你

我们就算看不见你了

也会爱着你

我在青春遇见你

见证了你的成长

你也自己不知道的陪了我两年

团队老师们会让你幸福的我知道

我会永远爱你

永远记得你这个紫发的小姑娘


在另一个次元的你

会过完属于顾星海的一生

你的朋友爱人

甚至日后的孩子

会陪着你

不用想都知道

这一生会有心酸与喜悦

是普通但独一无二的“顾星海”的一生



你叫顾星海

是自己

是妈妈

是郁弦

是龙大

永远的星辰大海


也是我永远的

璀璨星辰与紫蓝色大海


评论(7)

热度(57)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